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ai概念股精選etf-美律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寶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9935慶豐富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349錸德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臺灣企銀線上開戶

為了不讓冬日變得蕭索,我從花卉市場上搬回兩大盆綠蘿,原本指著這兩位身著綠羅裙的仙子給家里添些生機,可惜我照顧不周,它們很快就憔悴得形銷骨立,葉子變黃了!我心里又氣又急,恨不得立刻把它們請出去,可母親勸我:“冬天的草木就是不容易成活,不妨放著,只要根還在,也許會活。” 那就姑且放著吧。我把兩個大花盆移到陽臺的角落里,隔三差五給它澆點水,鮮少關注它們。一天,母親來家里,到陽臺上澆花,忽然欣喜地喊我:“快來看綠蘿!”我快步走到陽臺上,嘿,一盆綠蘿居然綠意盎然了。“熬過來了,它就肯定能活。”母親說,“以后記著給它澆水!” 所有的生命,在發展、壯大的歷程中,都要經歷這樣的節點:節點之前,掙扎、迷茫、痛苦,看不到光明;可是只要熬過了那個有形或是無形的節點,便會迎來豁然開朗的世界。 再努力一下,再不服輸地堅持一下吧,“節點”后的那個世界才更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開始夢見另一個世界,樹木倒塌,遍地烈火,赤紅色的天空仿佛在嚎哭。你開始軟化,從最初的恐慌,到逐漸融入毀滅,你丟掉了劍。你走向火中,綻放出新世界的第一朵哀傷之花。 夢 夢中的雛形是脆弱 早已 萬念俱灰 反噬著現實世界的錯覺,渴求著不存在的共鳴 夢中有著淤青的天空 叮叮當當的玻璃星星 漆黑之花 召喚深淵 只為將一切破壞 誕生于虛無的萬物 從忘卻的自身分裂出悲傷的情感。單一,愈發強大。 陰郁的厚重感,流淌到每一處縫隙。過于喧嘩和明媚,都是多余的 被軟禁在自由的牢獄 怯懦呼救。寒意浸透無形的鐵網,鋒利的勾刺繁殖著無助 絕望根植于生命底片,調和著各種顏色,吸收世界的重量 空空如也的手心,避之不及的人群,燒灼火光,催化著逆行的孤獨 夢的霧靄,無聲起伏的水波 身陷沼澤,無處可逃 觸摸不到意義 花的墓地 這是一個不能死去,也不能活著的夢境而已,光點,緩緩升起向我邁進,我張開雙臂師試圖擁抱腳下的虛無 滾燙的液體澆入植被 水汽氤氳 開始遺忘 肋骨猶被蟲噬 心里全部是病態的省思 半人半獸 憂傷而恐懼 藏在深紅色沙綢之后 《缺失》 脊柱逐漸軟化,直至 黑色體液 灌入翅脈 沉入 天夢 的 清澈水底 淺蔥綠的 光帶 理性的悲哀 在一切的盡頭,只有無法回頭的異變 真正的世界到哪里去了呢 霜凍的大地下,是一千個畸形的嬰胎 郁金香球莖 飄浮 在半空 業余畫家 所創作的 無價值畫作 雪的污跡 白色墓地 精致的玫瑰色貝殼 ,褐色的梨 鷖緫之影,觸碰到 受損的恐懼 加速行進 越過屋頂 交錯的意識 閃爍在謬誤中 真正的世界到底哪里去了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帶點正能量的唯美文案摘抄 一、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從不摔倒,而在于每一次摔倒以后都爬起來。 二、一生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三、有的人確實有好運,一個不小心就成名,一個不小心就發財。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人是一個不小心就成功的,很多東西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但是要是沒有付出,再多的機會,再多的貴人,也是徒勞。 四、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便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至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五、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始終不清楚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張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六、當你能讀書時,好好讀書便是;當你能工作時,好好工作便是。不要在年輕的時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該拼搏的年齡里,選擇沉沉睡去。記住:在活著的每個時間段里,做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七、不必僅憑你了解的故事,一面來評判任何人。也始終不必從別人嘴里去認識另一個人,因為人言可畏從來都不是,一個說說而已的詞語…… 八、兒時,幸福是一實物;長大以后,幸福是一種狀態。然后有一日,我們才發覺,幸福既不是實物,也不是狀態,幸福是一種領悟。 九、可能我原本便是個沒多大出息的人吧。也只想泡個熱水澡,鉆你懷里看場鬼片,喝兩大杯芒果果漾,和你一起冬眠,然后一覺醒來便是春天。 十、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中,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過,自己就會變得更微博,你的新鮮感干涸了,也就完了。因此,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并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一生不長,對自己好點。 十一、人這一輩子說長久,卻也不過短短幾個春秋。說短暫,卻也是一生的命運。該努力了,該拼搏了。為了更美好的明天,為了更好的自己。活出最美的姿態,努力吧!奮進吧!終有一天,你會感謝今日這么拼命的你! 十二、人生是一部大戲,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日,卻經常錯過了今日。過去不會重來,將來沒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便是不必讓今日成為明日的缺憾。我們邁出的每步都應是彌足珍貴。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貼近陽光。 十三、假如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想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十四、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不了解你的人不必去在乎,不懂你的人不必去解釋,再難過也不必輕易落淚,學會一天比一天堅強;再失望也不必輕易放棄,理想始終在你前面,給自己一個希望,幸福就在你前行的路上。 十五、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過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實際上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無法得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實際上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實際上,人生就那么簡單。做個單純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十六、養好受傷的心,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倦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理想,然后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十七、有時不是對方不在意你,而是你將對方看得太重。有時總覺得別人忽視了自己,實際上可能是自己太閑了。 十八、這世界上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全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碰到驚喜,只有以誠待人,才可以換來別人的真心回報,真誠既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向著陽光,野蠻生長, 十九、別難過,世間全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里,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日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二十、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樂觀積極向上的唯美文案 一、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愿,無怨無悔。 二、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三、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四、當一件事情令我們燃燒起激情,就讓我們抓住這激情燃燒的瞬間,辛勤耕耘,你就會獲得成功;激情是一份永不褪色且不可被剝奪的寶藏;激情對于成就你的事業很重要。 五、別等人走了,才幡然悔悟;別等心傷了,才急于彌補。 六、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七、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八、生活是有兩只翅膀,一只是叫美好,一只是叫疼痛,人們總在美好的時候去忽略疼痛,而在疼痛的日子里才是吶喊出心底最真實的聲音。世界沒有那么好,有時候遭遇,還有時候陽光太過爆裂。這時不必勉強自己,好好利用這段日子,深深地扎根,張開你生命的脈絡。 九、所有目標都是黑暗的,只有行動才與光明相伴! 十、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十一、我們總在傷害中學著堅強,在離別中學著更獨立。 十二、人一定要經常審視自己,因為你必然會有不該有的欲念。許多事情,不是靠堅持和努力,就可以有最后的結果。 十三、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十四、一個人看自己容易盲目,不知自己的情感脆弱面和堅強度。通過和另一個有血有肉擁有不同情緒和性格的人相處,磨合關系,付出和分享,最真實的自己和對方便會浮現。 十五、人間相逢莫說苦,多少故事不由人,能諒人者自在,能饒人者路寬,生活的智慧就在于能把繁瑣化為平靜;能把復雜化為簡單。讓自己,持有一顆善于接納的心。 十六、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凍,山高水遠,路遠馬亡。 十七、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八、人要有勇氣嘗試自己不擅長甚至有挫敗感的事。 十九、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二十、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內心,因為那里有你真正想要成為的樣子! 唯美有深意的感悟文案 一、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率負了美好的晨光!努力不為別的,就為了以后我想要的在西,我可以自己給自己! 二、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三、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四、如果你總是把改變推到明年、后年,那么現在你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來維持不改變的今天、明天。 五、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你要堅信,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會與眾不同。 六、拼搏其實從來就只有靠自己,越是寄托,越是無阻,只有學會獨自成長,才能面對朗朗乾坤! 七、【給自己的十條忠告】①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②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③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④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⑤有望得到的要努力;⑥無望得到的不介意;⑦再煩也別忘記微笑;⑧再急也要注意語氣;⑨再苦也不忘堅持;⑩再累也要愛自己。 八、你離開一個地方,才能這樣仔細地審慎地重看自己。聽新的歌,走新的路,一恍神間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真的就這么忘記了,剩下的才是刻骨銘心的部分。 九、終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十、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一、今天又開始了新的一天,在你無助的時候請不要流淚,在你失敗的時候請不要放棄,在你失望的時候請不要逃避,你想要的,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十二、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因為它不屬于冥冥之中任何未知的力量,而只屬于我的心。我可以支配它,去干我想干的任何一件事情。 十三、堅強做自己,因為你的軟弱別人只會對你視而不見,你的眼淚說明不了什么,它代表了你的軟弱,記住在這世上,沒有人會同情一個弱者,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眼淚,收起你的軟弱和眼里,做一個內心強大勇敢的自我。 十四、河上沒有橋還可以等待結冰,走過漫長的黑夜便是黎明。 十五、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有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十六、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十七、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十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在經過歲月的磨礪之后,每個人都可能擁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翅膀,在自己的歲月里化繭成蝶。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極度雷人的搞笑文案段子 1、在這里給年輕人一個誠懇的建議: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靠著一張英俊的臉混吃混喝,那樣你會感覺除了帥一無所有的! 2、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是不會和你說話的,姑娘們,你們都明白了嗎? 3、最近終于知道為什么一直找不到對象了,因為我最大的特點老實,我最大的優點是老實,我最大的技能還是老實。人人都說我是老實人! 4、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知錯能改;但是我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從來不認為自己錯了。 5、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可是老聽人說這是一個高危行業,當好了就是何以琛,沒當好就是張益達。你們說我的夢想需要換一換嗎? 6、你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讓自己變得清秀一點。這樣你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竟然有一張清爽的丑臉。 7、別的女生趴桌子上睡覺,從遠處看不是可愛就是漂亮。我靠,我趴那里,就只剩一坨肉,一坨肉…… 8、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含義。即: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我全部都占了! 9、據說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30年來我一直屬于前者,今年我想成為后者! 10、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11、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終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但是,故事的結局,我只看到了她的坐騎,卻沒看到它的主人。 12、教授:我國成年女性有90%不是處女,總統為此寄信給其他10%的女性,你們聽說過此事嗎?眾女生搖頭。然后,然后,教授驚呆了,直呼教室有200多女生呢! 13、發現一個商機:大學門口開一家愛情銀行,只能情侶才能存款,最低存款1000,上限5000。三年后兩人均到場,憑借結婚證便可領取存款雙倍額度。你們說我會不會大發財呢? 14、現在的人吶,穿個發光鞋就發動態,不知道這到底有啥可炫耀的。要知道,我小時候就穿過那種一踩會亮的鞋子,還一閃一閃五顏六色的! 15、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朋友們的雙眼,結果胖成了一道堅果墻,擋住了他們的視線,貽笑大方! 16、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社會復雜了,什么人都有了。我是哪一類人呢,我正琢磨著呢? 17、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18、據說,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不喜歡穿粉紅襯衫的男人,但百分之九十穿粉紅襯衫的男人不喜歡女人。不知是真是假! 適合發朋友圈的搞笑文案段子 1、“大師,你為什么老說阿彌陀佛?”“施主,我覺得一個出家人如果也用呵呵來表達情緒的話,這也太俗了。” 2、妻子如衣服,流行有魅力,但是開銷卻曰漸昂貴;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 3、我為了培養氣場,經常吃大蒜,洋蔥和蘿卜。現在,我上下前后都布滿了氣場,十米之內,寸草不生! 4、“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時掉進水里,請問你是在找一個豐滿型的還是嬌小型的?”“還找不會游泳的。” 5、凡事都是一體兩面,舉例說明一下:就是看你的背影很愉快,但看你的正面很難過! 6、妻子說:我嫁給怪獸也比嫁給你好! 丈夫說:可是法律不允許近親結婚啊! 7、以我的智商和能力來講,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之內不會有第二個人超過我,就是這么自信。 8、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9、我哪有空跟你玩兒啊,像我這樣的大牌,今年檔期早都排滿了,我有好多好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要看啊。 10、別老問別人為什么不愿意理你,不愿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愿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11、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著喊著讓我泡! 12、后面的人仍來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差點吐血,里面寫的是:姐,你是男是女? 13、數學老師說:“你們的智商是負數嗎?我告訴你們,我的智商是你們的一百倍。”我總覺得哪里不對! 14、原來的女性喜歡搓板是因為它可以洗衣服,現在的女性喜歡搓板是因為它有新的用法! 15、自信的女人不一定美麗,比如鳳姐,有實力的女人不一定迷人,比如滅絕師太。 16、我發現,原來無聊之至的時候,看字典也是一種樂趣。請問我是不是病了? 17、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18、我很窮,我家的傭人也很窮,我家的園丁也很窮,我家的司機也很窮。總結:沒錢借給你! 19、每次別人問我幾歲了,我總要想很久。然后再把今年減去出生年,活到這境界不容易丫! 20、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表,竟然還能再睡半個小時。 簡短搞笑的文案 一、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二、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三、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事情無法解釋。比如有的人吃飯長智商,有的人吃飯長脂肪。 四、每次跟別人吵架后,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五、怎么形容自己的廚藝,燒得一手好廚房,說起來你可能還不信,是鍋先動的手。 六、我好氣啊,我昨天晚上夢見我被拐賣到山村當媳婦,后來因為吃得太多被人趕出來了。 七、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五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八、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我說:關你屁事啊?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十一、你說我打游戲菜有什么意義呢?我又不會把游戲刪了,我只會把你刪了。 十二、今天朋友發信息說想跟我借點錢,我給他回:十萬以下千萬別跟我開口,十萬以上我也沒有。 十三、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蒜的時候了。 十四、我考試的時候從來不緊張,而且等成績的時候非常激動,就像機選了一注彩票,等待開獎的那種心情。 十五、摟著女朋友的腰,似乎有哪里不對,我面色沉靜,思索良久,扭頭問她:“親愛的,是我胳膊變短了嗎?” 十六、大家不知道都怎么了,非說我可以靠臉吃飯,我試過了,真的不行,人終究還是要靠嘴吃飯的。 十七、去醫院拔牙,我對醫生說:“你賺錢可真容易,才幾秒鐘就賺了幾百塊錢。”醫生淡定的說:“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慢動作給你拔牙。” 十八、這個年代喜歡誰就是應該去表白,別整那些花花事兒,愛就要說出來,這樣你才能更快速準確的知道你沒戲。 十九、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二十、“老板,我想要上班之外還能有其他的生活!”老板沉思片刻,答應了我。于是,單位有了加班。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ai晶片股票-金像電【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ai類股-聯發科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akt 的頭像
    g66jakt

    顏國瑋的評價心得

    g66ja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